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史学院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各位教职工:

按照学校《关于暑假放假及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暑假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处级干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请销假制度,学院教职工离开保定市区按本单位请销假制度执行。教职工如需离开保定市区,请填写《河北大学教职工请假审批表》并向院长请假,将领导签字的请假审批表交学院办公室备案。

二、教职工未经审批严禁因公、因私出国(境)。

三、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坚持学院疫情防控微信群每日零报告,以及河北健康码每日打卡。

特别提醒:

1、共同生活的家人自国外返回必须提前14天向所在社区报备。

2、教职工离保、返保,要及时提供离保或返保时间、交通方式、车次或自驾车牌号等信息。

3、教职工返保要及时向公安和所在社区报备。

四、为方便教职工,暑假期间学院公章集中用印时间安排在每周一上午;教职工如需用印,学院领导签字或请示领导同意后,提前联系办公室约定具体盖章时间。

五、学院在主楼1022室设值班室,实行教职工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值班及领导带班安排详见附件,请各位教职工按照值班要求,按时到校值班。

特此通知

附件1:历史学院2020年暑假值班表及值班要求

附件2:人事处关于进一步规范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请销假及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

附件3:河北大学教职工请假审批表

附件1:历史学院2020年暑假值班表及值班要求.xls

附件2:关于进一步规范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请销假及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3:河北大学教职工请假审批表.doc

历史学院

2020年7月10日

上一条:历史学院关于组织学习宣传《保定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历史学院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