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史学院关于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我院实际,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体教职工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开展学院内部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1、暑假前,资料室、考古实验室管理员及各办公室工作人员,认真开展全面安全自查,做好防火、防盗、防汛、防潮等各项安全工作,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

2、我院师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安全时刻放心中,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二、暑期学院值班安排

1、经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安排值班工作。2021年7月10日起,值班人员须到校值班,值班时间:8:00-12:00、14:30-18:00。每日由学院领导带班,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安排见学院QQ群文件)

2、全体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按时到校值班,严格执行紧急重大情况报告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立即上报带班领导,不得瞒报、迟报或漏报。

3、教职工离开保定市区按学院请销假制度执行,填写《教职工2021年暑期出行审批表》,联系院长请假,审批后发给学院办公室备案。

祝愿全院教职工暑期安康!

历史学院

2021年7月6日

上一条:历史学院第三轮三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职责、资格申报条件及聘用任务书

下一条:河北大学第四届“毓秀史学大讲堂”招聘学员通知(第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