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史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中国史系 > 正文

张永刚(兼)

发布日期:2023-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张永刚,男,1977年生,汉族,河北峰峰人,中共党员,中国史博士,河北大学历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中共党史、抗日根据地史。

一、主要科研成果

  1. 抗日根据地的公安工作—以晋察冀边区阜平县为中心的考察》,《党的文献2022年第4期

  2. 抗日根据地基层公安队伍建设论析—以阜平县为中心的考察》,《河北学刊2021年第6期

  3. 抗日根据地基层政权干部流动论析—以阜平县为中心的考察》,《河北大学学报2020年第6期

  4. 建国以来国内出版的近代经济史教材研究》,《山东师范大学学报2009年第4期。

  5. 近代视野下的定县卫生实验区》,《历史教学》(高校版2008年第3期。

  6. 《抗战时期晋察冀边区的合作社商业》,《河北大学学报》2007年第6期。

  7. 蔡锡勇——张之洞幕府前期实业总管》,《河北大学学报2006年第6期。

二、主持课题

  1. 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抗战时期阜平县中共公安工作研究项目号HB19LS019

 

上一条:顾乃武

下一条:申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