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学院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4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研讨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座谈,探讨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并对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丽梅主持会议并作了“三会一课”制度解读专题讲座。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支部工作研讨2021.4.14---2.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丽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会一课”制度的相关内容,对“三会一课”制度在党支部建设中的作用、如何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要求进行了解读。各党支部根据各自支部的情况,围绕支部自身建设、如何开展“三会一课”以及党员教育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执行校党委、院党总支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相关工作,并提出进一步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当作提升我院党建工作的契机和动力,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活动方式,打造学院党建工作新亮点。

支部工作研讨2021.4.14.jpg

上一条:【学习资料】习近平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全文)

下一条:【学习资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