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传承优良作风,服务群众办实事——历史学院学生第二支部新老生党员见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深了历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2021级新生党员的相互了解。10月7日下午,在主楼1019,我支部举行新老生党员见面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冬青主持。

2021级新生党员、老生党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韩冬青同志介绍历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组成及支部的党建工作规划。新生党员,老生党员场进行交流。

我支部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决定成立2022年考研咨询服务队,服务队由研究生考试高分录取的党员组成,将为2022届参加考研的毕业生做好咨询服务工作。

会后,新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传承支部以前经验的基础上尽快融入到新支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历史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校调研看望慰问师生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