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审核评估 > 正文

历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2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按照河北大学第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的部署,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历史学院于4月13日下午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肖红松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河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宣布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名单,对后续的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肖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认真领会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评估的意义和紧迫性;各系主任要有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切实谋划各个本科专业的发展大计;建立迎评估工作的台账,施行精细化管理,各负其责,明晰目标任务和责任人。李维意书记要求老师们借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之际,树立“大局观”,认真反思自身不足,老师间要团结合作,为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会后,中国史系、世界史系和考古系就学院思想观念大讨论引导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上一条:历史学院教学会纪要

下一条:历史学院迎2017年本科教学评估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