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审核评估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2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历史学院于2017年11月30日下午3点在1019召开迎评估本科教学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衣长春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前一阶段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然后详细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各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迎评主要任务》,并逐项对应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衣院长还带领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了《河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历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随后肖红松院长要求各系组织老师,团委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学院的自评报告,强调迎评估工作方案中的工作要具体落实到人。会上李维意书记做总结发言进一步阐述了院风、院训的内涵,并对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再次做了动员。

上一条:河北大学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及下一步工作

下一条:西南大学林萍副处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