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审核评估 > 正文

关于毕业班重考及校内学位外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各学院:

经学校研究决定,5月底将组织毕业班重考及校内学位外语考试的工作,现将有关本次考试的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考工作

1、重考范围:至毕业学期仍有不合格课程(含必修课、专业方向模块课和院内任选课)及在本学期随班重修的学生,具体要求详见“关于2009届毕业班学生学分、成绩清理及相关考试安排的通知”(2009年3月4日发)。现重修的学生可自愿选择参加本学期重修考试或毕业班重考。

2、毕业班重考时间:5月25日至5月31日(第十四周)。

二、校内学位外语考试工作

1、考试范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统考成绩低于365分者;英语专业全国大学日语或全国大学法语成绩低于37.5分者。

2、成绩合格要求:校内学位外语考试成绩60分合格,视为达到校内学位外语分数线。

3、学位外语考试时间:5月26日下午。

三、其他事项

1、请各教学单位务必于5月11日下午5:00前将重考和学位外语考试名单(表样附后)发至xieyuan@hbu.edu.cn,过期责任自负。另本学期参加重修班学习的学生,如自愿选择毕业班重考,由学院一并上报情况说明。

2、成绩录入截至时间:6月3日前完成。

3、上交试卷及相关材料:

请教学秘书务必于5月12、13日上交考试试卷及相关材料。

4、证件要求:

凡参加重考的学生应携带学籍卡参考,否则不得入场,考试用具自备。

5、若课程考核方式为实验、论文、口试、上机、作品、表演等非笔试方式,请于5月6日下午5:00前统一上报情况说明。

6、重考及校内学位外语考试具体时间及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09年4月28日

下一条:河北大学关于印发《河北大学第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