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业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业管理 > 正文

河北大学200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公布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河北省关于做好200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及《河北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公开的规定》,现将我校200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上网公布。顺序依次为:考生编号、外语客观成绩,外语主观成绩,基础外语成绩、专业外语成绩、外语总成绩,业务课一成绩、业务课二成绩 、总分、同等学力加试政治成绩、同等学力加试一成绩、同等学力加试二成绩。如本人觉得分数与实际不符及其他问题,请打电话至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查询,电话:0312-5079489,0312-5079488,时间为2009年4月8日至2009年4月10日,过期不候。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图像采集的通知

下一条:博士生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