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暖“研”冬、祝你成功——历史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了关心了解历史学院考研学子的情况,舒缓备考压力,2020年12月13、14日历史学院开展了以“考研风雨路,关怀暖人心”为主题的考研送温暖活动。每天晚上7点,历史学院志愿者分别前往六教、七教、图书馆等教室,为考研的学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中,历史学院的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成员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祝福贺卡和2B自动涂卡笔。一张张手写的卡片寄予了学院的祝福,纸短却情长;一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

image.png

image.png

寒冬送温暖,心系考研生。历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的帮扶工作,通过提供考研复习场地、开展考研保研交流会、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等多种方式为考研学生提供有力支持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体现了历史学院对考研学子的人文关怀,希望每一位挑灯夜读的考研者能不负今天的努力,乘风破浪,成功上岸!

image.png

上一条:历史学院举办古礼文化展演活动

下一条:历史学院组建“毓秀红色宣讲团”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