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2017年下半年职业资格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学生职业资格报名和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我校2014、2015级在校生。

二、报名时间:9月14日起至9月30日。

三、报名网址:登陆“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进行网上报名。

四、提交材料

1、考生报名时需带齐全国统考网上报名考生资格审核表2份,近期免冠小二寸蓝底彩色照片4张,背面写上姓名、专业及身份证号上交(网上报名同版)。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学生证复印件一式两份,复印件正面上需写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3、含有学信网二维码的学籍证明一式两份(注意打印日期,一般为一个月有效期)。

4、成绩单一式两份(加盖学院公章)。

5、提交材料时间:9月14日起至9月30日(除周六、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6、材料提交地点: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本部北院博物馆西侧)。

五、资格证种类

1、心理咨询师主要解决人们心理健康问题,可以从心理学的角度,提供中肯的发展咨询,给出相应的帮助。教育学,心理学,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报)

295元

2、理财规划师运用理财规划的原理、技术和方法,针对个人、家庭以及中小企业、机构的理财目标,提供综合性理财咨询服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法学专业可报

355元

3、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指从事人力资源规划、员工招聘选拔、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管理、激励、培训与开发、劳动关系协调等工作的专业管理人员。人力专业和公共管理专业(成绩单中需有人力资源管理成绩)

185元

注:

1、一律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清楚,如实填写完整。

2、请将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A4纸)附在审核表后。将审核表、身份证复印件、成绩单按顺序排放并装订好(需两份),请报名的同学去学院团委打印成绩单并加盖学院公章。

3、若审核不过或者报名人数不足以开展本次考试则退回资料和报名费。

4、请关注“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官网”查询领取准考证及其他相关事宜时间、地点。

5、2017年,全省统一鉴定职业有:公共营养师、营销师、秘书(涉外秘书)等。以上职业在国家公布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后再作调整。

2017年9月14日

上一条:石家庄好未来-学而思2018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关于举办考研专题辅导讲座的通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