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学校简介

为缓解当前优质教育资源的紧缺,丰富当前民办学校的特色。云南衡水实验中学于2013年2月开始筹办,学校引进河北省衡水中学优质的办学模式。旨在打造全国中学教育的航空母舰及具有特色的优质完全中学。

一直以来,河北衡水中学的教育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战略高度,在与其他名校相比生源明显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多项数据均居全国巅峰,连续14年续写“低进优出”的辉煌成绩。

有人惊奇地发现,河北衡水中学一所学校600分以上的学生竟然是整个云南省的1.5倍。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贯彻衡中精髓,落实衡中精神,秉承“把学校打造成一个激情燃烧的乐园”的办学理念和“给学生终身难忘的教育”的育人理念。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详情请见附件 招聘岗位.doc

二、招聘条件

基本要求

1.招聘专业:物理、生物、历史、化学、政治、艺术及相关专业。(请带个人简历)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教师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

3.本科(一本)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专业素养,有教师资格证;

4.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有责任心,师德师风良好,态度积极;

5.具有扎实教学基本功,板书工整规范,口齿清楚,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教态自然大方,能够熟练应用现代教育技术设备进行教学。

注:学生干部、党员、学生社团骨干成员、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等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档案工资、校内岗位绩效工资,年薪5万起;

2.学校为每一位招聘教师办理人事档案;

3.学校按有关政策为每一位招聘教师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一经录用,可享受带薪年假、带薪培训、生日福利、节日福利、法定假日等福利;

5.学校可提供环境舒适、优美的教师宿舍。

6.学校5年内为教师解决教师编制问题。

四、招聘会流程

1、主持人介绍长水教育集团总校长孟国泰

2、介绍云南衡水实验中学副校长徐汝争

3、孟国泰先生宣讲

4、现场互动,答疑解难

5、交毕业生简介,等候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079445

地点:河北大学就业指导大厅

时间:2014年5月26日下午三点

详情请咨询就业指导大厅

上一条:关于2013年河北省选调生、公务员、大学生村官等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雨润集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