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佳鑫诺教育集团招聘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公司简介

佳鑫诺教育集团是在石家庄佳鑫诺教育培训学校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是石家庄市成立较早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1997年成立,迄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集团发展至今拥有6个独立事业部,分校23所,创立了多项品牌课程,培训领域囊括了幼儿、小学、中学、大学、成人,已远远超出了K12教育领域,具有很高的社会声誉。

学校目前有教职员工近200人,兼职员工500多人。目前的业务范围覆盖整个河北省,并且在保定、唐山、廊坊、承德、沧 州、燕郊、秦皇岛、邢台、衡水、张家口等地都有独立的分支机构。接下来的目标:业务向全国延伸。每年参加佳鑫诺培训的学员有2万多人。经过二十年的打拼,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佳鑫诺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在同行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佳鑫诺中学特色课程:1、冲关作文 2、洁敏数学 3、变式数学 4、点滴物理 5、数字英语

专接本教育:全省最早、规模最大、教研最全的专接本教育机构

佳鑫诺教育集团立志“办优质教育、办受人尊重的教育企业”,致力“促进民办教育发展、引领河北省民办教育新标准”,专注搭建“成就学员、成就伙伴、成就梦想”的平台。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一)中学各科优秀老师以及大学老师(主要负责专接本学生授课)

任职条件:

1.相关专业毕业,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2.本科以上学历,大学老师硕士以上学历,如果特别优秀的本科生也可以考虑;

3.有教师资格证或者正在考取教师资格证书;

4.口齿伶俐,沟通表达能力强,能够有感召力;

5.薪酬水平:3000—10000(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课时费+补助)

(二)其他岗位

学习规划师;教务管理;小学全科教师;中学全科优秀教师;高中全科优秀教师;专接本项目市场储备干部;

任职条件:

1.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行业、认真负责。

3.教师岗位有教学经验者优先,最好有教师资格证;

4.有进取精神,能够任劳任怨,与企业共同成长;

5.薪酬水平:3000—10000元(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提成+奖金)

二、福利待遇:

广阔的晋升空间+五险+具有挑战的薪资+员工旅游+生日聚会+各项福利+年度奖金+完善的培训体系+年度体检

校园宣讲会

时间:12月1日15:00—18:00

地点:六教411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就业协议书的丢失补发流程

下一条: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