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关于领取2009年专接本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各位专接本考生: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2009年专接本选拔考试相关通知,现就河北大学考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考生持身份证、网上下载的准考证到河北大学领取正式准考证。

2、领取正式准考证时间:2008年5月15日(8:00-11:30;14:30-17:30)。

3、领取正式准考证地点:河北大学校本部南院成人教育学院楼。

4、准考证已按考场号及座位号排序。领取时请考生到相应考场领取处排队领取。

5、准考证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6、考试时间:2008年5月16日,上午公共课,下午专业课。

7、河北大学地点: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火车站乘22、27路公共汽车(长途汽车站乘22路公共汽车)河北大学站下车即到。

8、考试期间食宿自理。

9、提醒考生仔细阅读《河北省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考试考生应试须知》,做好各项应考准备。

河北大学招生办

2009-5-4

附:

河北省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考试考生应试须知

一、考生可在报名后登录河北学生网(http://www.hbxsw.com)下载考生本人的准考信息表,并务于15日到考试地点换取准考证书,同时熟悉考点考场位置,了解考试有关注意事项,但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持其它证件者不得入场考试。(考前遗失来不及补办身份证的,须由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与报考时所用相片一致)的身份证明(临时身份证无效),同时由专科生源院校学籍管理部门在此证明照片上骑缝加盖学籍管理部门公章或钢印。)

三、外国语水平考试客观题部分及计算机课程考试的答案要做在统一制作的答题卡上,用2B铅笔填划;外国语水平考试主观题部分和其它科目的考试的答案要做在答题纸上,要求用蓝、黑色的钢笔或签字笔。考生自带考试指定的文具用品,其它物品存放在指定的位置。手机及其它通讯工具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四、考生一般应在开考前15分钟入场完毕,此时为宣布考试注意事项时间。

五、按准考证号对号入座,并将自已的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查验。

六、除在答题纸(卡)规定的位置按要求填写(用钢笔或签字笔)或涂划(用2B铅笔)有关项目外,不得在其它地方做任何标记。否则,试卷作废。

七、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开考1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已进入考场的考生在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退场。获得河北省教育厅指定考点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即NIT考试)合格证,申请计算机基础科目免考的考生,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如不再继续考试,将所有考试材料反扣在桌面上,不得离座,等待监考人员收卷、验收。验收完毕,经监考人员许可后方可离场。

八、遇有试卷字迹不清、卷面缺损、污染等问题,可以先举手,经监考人员同意后方可提问。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不能向监考人员询问。

九、答案必须做在指定位置上,做在其它位置无效。字迹要工整、清楚。不得使用涂改液更改答案,否则,扣除所涂改题的分数。

十、考试顺序为:外语、高数(或政治)、计算机基础。考生应当按此顺序答卷。将按此顺序依各科目考试结束时间收答题卡、答题纸、试卷。

十一、考试中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偷看、抄袭或让他人抄袭,不准夹带有文字内容的材料,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或答题纸。

十二、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不准吃东西。提前退场者不得在考场及其周围逗留。

十三、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须立即停笔,将试卷、答题纸(卡)反扣在桌面上,在原位坐好。待监考员将试卷、答题纸(卡)收齐,核对无误,宣布可以离场后,方可起立并顺序退出考场。交卷后不准在考场逗留,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卡)带出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十四、考试违规举报电话为:0311-66005726。

十五、考试结束20天以后可上网(http://www.hee.cn、http://www.hbxsw.com)查询全部考试成绩。

上一条:第三届职业能力提升活动月讲座预告(一)

下一条:关于做好“内地大学生赴香港实习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