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历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校调研看望慰问师生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历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校调研看望慰问师生讲话精神,集中研讨我院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王东峰书记在我校即将迎来百年校庆之际来校看望慰问师生,对学校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河北大学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理论中心组要按照王东峰书记“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深入开展学习,确保取得实效;全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增强立德树人本领有机结合起来,以推动发展为目标,加快学院建设步伐。

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两场新生专业启蒙课

下一条: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我院隆重举办历史学创新人才培养校友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