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交流 > 百年校庆 > 正文

历史学院迎百年校庆系列活动暨“第五届中国金融史国际学术研讨会”预告

发布日期:2021-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河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河北大学历史学院、复旦大学中国金融史研究中心、中国经济史学会和河北历史学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金融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定于10月8日-10日在保定市卓正国际酒店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研究》、《中国经济史研究》、《近代史研究》等单位50多位专家学者,会议将剖析与阐释新时代中国和世界的金融历史研究,庚续前四届会议学术精神,通过切磋学术前沿,将金融史研究推向深入。

同时,会议的举办体现了河北大学历史学院与河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向河北大学百年校庆献礼。

 

附件:“第五届中国金融史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手册

 

上一条:历史学院迎百年校庆系列活动暨毓秀史学讲坛第84讲预告

下一条:河北大学历史学院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