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培养方案 > 正文

关于打印及下发2013-2014学年夏学期教师课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各学院(部、中心)及各位任课教师:

根据学校总体教学工作安排,2013-2014学年夏学期排、选课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打印及下发任课教师课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3-2014学年夏学期任课教师课表由各位教务科长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自行打印(操作说明见附件),并及时发给各位任课教师。

2、各位任课教师应认真做好上课准备,并按照课表安排上课,不允许私自调停课。

3、上课总学时应以教学计划为准。由于部分课程总学时不是周学时的整数倍,因此任课教师应根据教学计划中的课程总学时决定最后一周的上课学时。比如:总学时为51学时的课程,如果周学时为4,1-13周上课,那么第13周的最后一次课,只上1学时即可。

4、部分实习、实践类课程未在课表中体现具体安排信息(上课时间、地点、周数),相关单位教务科长务必将具体课程安排信息及时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和学生,以保证教学秩序的稳定。.

如有疑问,请与注册选课中心联系。电话:5079770

教务处

2014年5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教师参加BlackBoard教学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河北大学精品实验项目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