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与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10月22日,肖红松院长率队赴长春市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签字仪式上,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馆长李德山介绍了东北民族民俗博物的资源、功能和发展成果,并对未来合作提出了展望。肖红松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以及合作愿景。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将开展深度合作。学院副院长衣长春、青年教师李长银以及部分本科生一同参加了该仪式。仪式后,我院师生一同参观了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东北师范大学东北民族民俗馆,是目前我国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展示东北古代及近现代民族最多、古今民俗事象最丰富的综合馆。该馆采用实物、图表、文字、沙盘、场景复原等传统展出方式及电子模拟、影像合成等现代技术手段,展示东北民族民俗事象及其最新研究成果。

上一条:河北大学历史学院与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举行研学基地签字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生赴肃宁县后白寺西遗址进行考古发掘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