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业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业管理 > 正文

关于招聘2010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河北大学是河北省唯一一所重点综合性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同建设的省部共建大学,现有85个本科专业, 127个硕士学位点(1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法律、教育、工程、公共管理、工商管理5个专业硕士学位点,12个博士学位点(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建有中国语言文学、光学工程、化学、生物学、历史学、教育学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我校开始招聘2010年进站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申请资格

1、凡新近(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优秀博士均可申请作博士后研究人员;

2、刚结束第一站工作,科研成果较突出,可向我校申请做第二站博士后;

3、为鼓励人才交流,博采众长,避免学术上的“近亲繁殖”现象,不招收本校培养的博士毕业生进入校内本学科各流动站工作;在校外攻读博士学位后回校工作的教师可以申请。

二、申请办法:

申请进站者须到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以真实姓名注册用户ID,注册后以办事人员身份进入申请,等待审批。

三、截止日期:

申请者务必在2010年10月15日之前提交进站申请。

四、其他:

具体情况请咨询我校博士后管理工作人员。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312-5079468

电子信箱:pdoffice@hbu.cn

河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0年9月25日

上一条:我校肖红松博士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下一条:关于集中审批报考2011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