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研究生举办“锻炼不停歇,疫情不抑情”主题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风和煦,春日灿烂。在这万物勃生的季节,为号召研究生同学走出寝室、锻炼身体、感受春天,历史学院于4月3日下午在本部羽毛球馆举行了以“锻炼不停歇,疫情不抑情”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通过抽签确定分组,进行羽毛球单打淘汰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场,参赛者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尽力拼搏,尽显青春本色!各参赛队员展现了高超的羽毛球技巧,点燃了球场的热情。除参赛人员外,还有部分观众也在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完成。此次活动收到了很大的成效,提升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也展现了我们历史学院研究生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历史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爱卫有我,共筑文明 | 历史学院研究生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