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勇往直前 不负初夏——历史学院开展研究生趣味运动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朝筑梦在初夏,宜趁东风扬帆起。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鼓励研究生走出宿舍,强健体魄,释放青春活力,增强同学之间的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5月28日,历史学院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比赛,本次活动由2022级研究生策划并参与。

32716

31672

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比赛包括羽毛球、乒乓球以及跳绳三项活动。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神采奕奕,全情投入到各项运动当中。各组选手竭尽全力,各展其能,在比拼场上赛出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全场欢呼声不断,观众们对选手的表现给出了最热烈的掌声和赞赏。

2D363

36FAA

本次运动比赛既充满了竞争的激烈,又融合着同学们的友情和团队合作精神,很好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技能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奋跃而上的面貌向新征程昂扬进发,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3103D

下一条:研而不倦 学而不厌(二)—— 学术讲座与研究生们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