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推荐教育部项目成果介绍稿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大力宣传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研究进展,充分展示研究成果,推动成果应用转化,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与社会科学报社合作在《社会科学报》开设教育部项目成果展示专栏。现面向高校推荐成果介绍稿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稿件要求

1. 稿件所介绍的成果须来自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内容未见公开报道,优先推荐鉴定等级为优秀的项目成果。

2. 稿件内容主要介绍成果背景、学术价值和主要创新观点,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3. 稿件字数在800-1000字左右。

二、几点说明

1.稿件由项目负责人撰写并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hekechu5079484@163.com,经社科处审核后报送。

2.请高校充分利用专栏,认真组织和推荐稿件,加大成果推介力度。

3.报送稿件直接与《社会科学报》编辑部联系。

社科处

上一条:毓秀史学讲坛第31讲:历史的生态学转向

下一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