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史学科重点项目《高阳纺织资料集成》进入第二阶段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由河北大学历史学院、高阳县档案馆合作推进的《高阳纺织资料集成》于2017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校地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列入中国史学科重点项目。项目第一阶段的任务完成,项目组对高阳档案馆藏纺织档案资料、民国主要报刊所载高阳纺织资料已进行系统搜集、整理、扫描工作。

3月13日,学院肖红松院长、魏国栋副教授一行赴高阳商谈项目第二阶段启动事宜。高阳县杨胜利副县长、档案馆刘菊青局长热情地接待了肖院长一行。会谈中,肖红松介绍了课题进展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表示双方要密切配合,争取尽快出版《高阳纺织资料集成》丛书。刘菊青介绍馆藏档案扫描及审阅情况,同意启动第二阶段工作。杨胜利高度评价了课题组所做的辛勤工作,强调全力支持课题接续开展,把高阳档案开发落在实处。历史学院与高阳县档案馆的项目合作,对增强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地方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毓秀史学讲坛第61讲 飞虎队:陈纳德将军的中国缘

下一条:历史学院特邀首都师范大学晏绍祥、施诚教授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