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9-09-2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历史文化协会成立于2007年9月,是一个与历史学习相关性极高的社团。

协会本着"秉承中华民族的优良历史文化传统,传播普及历史文化知识,锻炼思维,拓展视野,交流学习心得"的理念,以“知史求实,交友省身”为原则,开展一系列有特色的活动,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 目前常设活动有参观保定不同时期文化遗产、读书交流与学术讨论。


协会定期开展与历史学习相关的活动,每年多次组织学生参观博物馆及保定市区以内的人文景观。每一两周进行读书交流活动,选取历史相关书籍进行学习交流。

历史文化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学生间有着良好的口碑,社团规模不断扩大,参与人数不断增加,并与其他社团、其他院校相关社团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上一条:2017年第九届历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下一条:历史学院辩论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