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学院圆满完成先进班集体展示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弘扬良好班风班貌,历史学院于11月3日下午在主楼1019开展了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丽梅、世界史副教授张琳、组织员刘卫莉、团委书记石宇以及学生会主席李运宇担任本次评选活动评委,2020级班干部进行观摩学习。

参与本次先进班级体评选的有2019级历史1班和2019级历史3班。第一个进行展示的,是历史1班班长赵欢欢同学。她从班委会工作,政治舆论环境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历史1班的优秀成果。接下来由历史3 班的团支书魏靖宇同学从班级建设,思想建设,学习学风等八个方面进行展示,充分显示了历史3班的良好风貌。

最后,经过五位评委的讨论,历史3班脱颖而出,被推荐为河北大学先进班集体。

此次评选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更是展现了历史学院学子的绮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同时激励各班集体能够向优秀班集体看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团结一心的班级力量,争做历史学院先进班集体。

班集体展示1.jpg

班集体展示2.jpg

上一条:历史学院成功组织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岁月如歌 情满重阳——历史学院重阳敬老联谊汇演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