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历史学院顺利举办 2021年“挑战杯”院内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12月11日中午,历史学院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评审会在主楼1019会议室顺利举办。

由河北大学校团委组织与青年发展部主任武文硕、历史学院中国史系教师范喜茹、世界史系教师梁立佳、考古系教师张海担任评委,团委石宇老师主持。本次评审共有十项作品参加答辩,各团队通过材料申报、PPT汇报、场景展示等形式,分别从设计目的、设计思路、前期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

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各组的陈述,对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考核,同时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方向。

此次院内申报评审会,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有助于同学们继续打磨完善作品,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我院浓厚的学术科技竞赛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助梦远航,你不孤单——历史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专题培训

下一条:历史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