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历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历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魏国栋首先回顾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然后深入系统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会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个人感想。

在学习交流中,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对历史的学习和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与运用,又展示了我们党善于把握运用历史规律的政治自觉。百年来我们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领导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

与会党员纷纷表态,作为党员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加强教科研能力有机结合起来,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历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节后廉政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历史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校调研看望慰问师生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