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挥洒实践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发布日期:2019-09-2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历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社会实践一直是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环节,正所谓“实践方知人生事,磨砺才晓世间情”,在河北大学校团委的统一领导下,河北大学历史学院在2017年暑期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为了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果,河北大学历史学院实践部于2017年10月14日下午举办了题为“实践归来话成果”的实践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佳星,历史学院主席团成员张鹏源、陈姿璇、杨丹、宋亚南、徐子添。

39.png

40.png

大会分为四项:第一项是为雄安新区水文化调研分队、安新县民俗调研组、白洋淀小分队、夏日水乡探寻小分队四个优秀团队颁奖。第二项是优秀团队汇报实践成果:郭梦迪同学介绍了芦苇密布、鹤汀凫渚的华北明珠白洋淀,让同学们在体验水文化之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那战火纷飞岁月中的豪迈孤勇的爱国热情。第三项是表彰优秀个人,刘倩、戴卓琳、韩艺芬等十名同学获此殊荣。大会第四项为优秀个人发言,梅保、季婷、孙颖同学分别以个人创业者、蔺氏族谱及自身家庭为例向我们讲述了家风传承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用热情去咀嚼家风、继承优秀品质。大会第四项是历史学院分管主席宋亚南发言,她向在场人员阐述了实践的重要性及对大一新生的殷切期待。

实践表彰大会虽已结束,但我们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脚步不会停止。正如颜元所说“心中醒;口中说;纸中作;不从身上习过;皆无用也。” 相信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定将会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锻炼自己,成长自己。

(河北大学历史学院供稿)

上一条:知识服务社会 热情谱写青春

下一条:雷锋在心中,志愿在行动